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我真的服气。

我和年年的差距极大,以至于初中毕业后我就几乎放弃了这种徒劳的比较。我知道过去几年,她过得也很辛苦,学业压力很大,有有抑郁有休学,状态低谷的时候学业出现转机,几乎同时收到的Oxford交换的offer和Morgen Stanley的intern offer,在牛津的半年据她所说就当放个假……

但当喝着拉面的我目睹她安静吃下一盒沙拉,在超市货架上找100%黑巧并绝不向70%妥协时,表示自己很久不吃碳水,喝掉剧组煮的雪梨汤时候笑称“这一碗喝完了我这个月所有的糖了”,我能清楚直观地感受到这种差距……

这个周末她要在校园里演百老汇的一部经典剧目《证明》,昨晚我目睹了剧组的整个排练,表演很震撼,作为一个吊儿郎当的话剧观众(但起码还是观众啊!我是绝不会说自己是歌剧观众的…),这个水准极大地超出了我对全业余剧组的预期,期待晚上的正式演出!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