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我去过牛津探访年年之后,我们又蜜汁具有了某种革命友情,尤其是对于她这段新恋情——他们是在我走后的那一天在一起的,想必她除了我之外无人分享惹,居然大半夜地突然冒出给我秀了一下恩爱。年年现在飞回北京惹,参加下一期心动的信号的试镜(真心希望她戏路宽广orz),云恋爱状态,她似乎是一种很轻易地被甜言蜜语击中的状态,一点小的操作就感觉“好甜,好会说话哦”,我苦笑“我好像只能从和小哥哥零星的聊天中榨点儿糖了。

其实和我不同,年年的恋爱经历蛮丰富的,虽然她本人很认真但经历总不太正经,说骚话这种操作她真的不该这么激动鸭,果然,恋爱中的女人。

想到一个很有趣的话题,我睡在她房间聊天到深夜的时候,她纠结的点是,她觉得这个小男生“很不成熟,也说不上是很喜欢我,只不过是荷尔蒙作祟”,关于这个“荷尔蒙冲动”,她还有更精准的论据,大致是因为该男生和好友A表达过“很想和她上床”,好友A告诉了B,B恰好是年年的朋友,于是年年因此得知,她对这个点耿耿于怀……我劝她不要想太多,虽然是个中国小男生,但在美国待了十几年了mindset完全美式,他这样讲至多是表达“很喜欢你”的意思,不算过分呀。就算在国内,女生和闺蜜聊天,也可以用“想不想和他睡”这个标准来衡量喜不喜欢一个人呀blablablabla

年年一本正经地说,不,这不一样,女生的确是可以用这个标准衡量喜欢的程度,但男生是谁都想睡啊。

我:……

那我問問列表兄弟們真的是這樣的麼?

反正就是,年年觉得小男生挺可爱的,她和我坦白他主动她就不会拒绝,果然等到他表白,两人就顺理成章在一起了,“男孩子们都觉得我不是会认真的人,觉得我很playful,但其实我就是很认真啊,那些曾经认真希望一路走下去的都散了,现在心态就很佛系,不去想太多(未来),也不去期待什么,当下开心就好,我的底线是不会和他睡的”

(妈耶我忽然想起,我刚到英国的时候父上微信总是很突兀地问我有没有男朋友,反复叮嘱我不要随便和男生上床,我当时真的…父上大人!微信里和我谈这个,我真的尴尬得脸滴得出血啊,而且你凭啥觉得你女儿十九年都搞不定的事,这边待几个月就???现在想来父上大人还是很现实的…)

最近对薯片妞、年年的探访,我有了两点认识。其一,出国留学(甚至包括去香港)的同龄人,尤其是女生,身上“independent”的气质是非常清晰而招摇的,不是一两件小事,而是整体的气质,这种气质在国内是有些格格不入的。其二,人的三观定型主要是在高中,高中熟识的朋友即使多年未见,我依然可以放心交往,本质不会改变很多。年年的初高中是在国内读的,她整个人本质上都还是“大陆女生”,尽管她的小男生(男票)一再表示她完全不像大陆女生(才追她?)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