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正正考完试了,正赶上周末,我去他学校玩,顺便终于可以把药神给看了。心情就非常愉悦,还换上了一直没穿的红色小裙子(上班穿担心太跳不合适…),又猛地想起来并没有合适的包可以背,踩着单车立马跑超市门前的名创店买了个小只的斜挎包……
除了没画精致的妆,可以说很约会了。
然而这些都不是重点。在地铁站台,一对年轻的小伙子忸忸怩怩地向我借钱,表示钱包丢了没钱买车票(我等的站恰是高铁站),说是一人87的车票,我犹豫了片刻,想想钱也不多,还是咬咬牙加了微信转了过去。

我宁愿相信这世上是好人居多,一个人漂在陌生的城市,我也希望遇窘境时有人伸出援手。
赌一次吧,只当是为自己攒人品,同时ball ball自己不要再丢钱包了…
列表觉得会还的吗?

to be continued

评论(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