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believe or not,手机摄影,无修(因为太懒)。
leeds castle

明天周一,正式开学,我窝在床上疯狂补reading.......
也许对于native speaker来说真的不算很多阅读材料,但我读的真的太慢惹。
今天其实是学校的某个部门组织的郊游活动吧,偶然认识了一个德国的小哥哥并且和他开心(且费力)地聊了一路,几个小时都非常有趣。但是我猜他drink much,看起来完全不是那种party animal(实际上也不是,但是会喜欢bar)。
和小哥哥聊天超开心的!!留了联系方式就很期待他约我,但他估计会约我去bar而我完全没办法拒绝,更何况辣个他常去的bar就在我住的college里面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