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和阿泠逛街的时候,我对杂货小店里款式多样的计划本爱不释手,很想all in一波,自用加送人,阿泠翻着白眼说,你送人计划本是会被打的!
我突然被点醒,送苏小姐不合适,羽君也不合适,巴基斯坦小哥?不对,他们都是不喜欢做计划的人,不合适不合适。
可我真的是爱极了这种计划本,作为送我的礼物再好不过了,于我,是有每日使用睹物思人的奇效(未来男朋友请划好重点)

结果是阿泠付了款,算作她送我的新年礼物,只要两磅,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我内心都充斥着幸福感和满足感……

于是今天完成的task有:

背了单词

跑步3000+

刑法:听了14-15的音频,整理了错误论和责任阻却的笔记。

629论文进度:看了个位数的中文论文,整理了背景历史等有用信息,又下了一堆明天继续看。课本该章节还是没看完。

国际商法mooc的仲裁一章听完课并整理了笔记。

哈利波特6电影(...)

一天没有出门,磨磨蹭蹭地刷手机啥的效率不高,勉强也能接受。

最后继续问,诚招司考队友啊喂!日常打卡学习的辣种队友!处“司友”,我超甜!(划掉)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