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ben约我去伦敦玩,我随意又愉快地同意了,一来我对伦敦一无所知什么都新鲜,二来他人不错还算聊的来。

直到坐上火车我问他打算去哪里,都没问出个所以然来,而后他带我去了一个icebar,在白金汉宫那条街溜达了一圈,然后转去了大英博物馆。因为之前他提过哈尔滨的冰雕很有趣,而这个icebar居然需要提前预订,我提过大英博物馆去过一次没逛尽兴……

综上所述,他这一副蓄谋好安排好了的样子?虽然我玩得很开心,但晚上瘫倒在床上,心中略有纠结,我实在是不知道british如何定义date……呃,我就觉得随意玩一下不太算约会orz 况且本来就还算是不错的朋友了,同是舞蹈社团,几乎周周见面的,并不存在传统意义上初识+"ask out"的情形,虽然我本该对和男生一起玩这件事情驾轻就熟,可既不想让别人误会更不不愿自作多情地想太多。

anyway,我现在的语言能量已经够续航瞎聊一整天了,真的进步蛮多的,我已经彻底想开了,口语这种东西,只要厚下脸皮说,听着遭罪的又不是自己。(●—●)

算啦算啦,我反思了一下,我挺喜欢他的,没有撩他的意思单纯因为觉得没可能,既然相处很开心,他又没有任何forward,随它去吧,顺其自然,我佛系就好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