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苏小姐染的什么神仙颜色,也太好看了!!!!
这学期她已经尝试了粉色,浅紫色,银灰色等,总之由于褪色得很快,基本一两个月一换。
每次出门都要化妆,就算是见女性朋友也要妆容整洁,我一直是很服气的,日常素颜的我衣柜里清一色的深色,从裙子到衬衫,时刻能够参加葬礼的那种风格。
我仔细想了想,但看穿衣的风格,苏小姐的风格一向很日韩,我……把汉服小裙子们排除不算的话,一直就是性冷淡式御姐风。

然后就是她太好看了,素颜我也要和她拍照留念下。
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