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上次认真下定决心“再也不给小哥儿发消息”之后,这个flag很快地就倒了… 

原因有两波。

第一波,上周登录FB偶然发现巴基斯坦大哥特意把自己的FB状态改成了“in a relationship”——改这种动态是会推在好友动态页的,因为我之前和小哥儿一直很喜欢八这个大哥,我兴奋地发给了小哥儿,结果他并不能看到这条动态,看来是被屏蔽了,这可太迷了!巴基斯坦这位大哥是经院的博士生,和小哥儿是一个院的,和我也是在salsa社团认识的,关于他的槽点曾一度撑起我和小哥儿的对话,好像我们见面必聊起他……这位大哥是六月初回的巴基斯坦,整个五月都在发些“嘤嘤嘤我被伤了心”的动态,这一次高调改status,七月又一未解之谜。

第二波,七夕那天,我登上FB发了我和郭襄的CP照,配文欢庆中国情人节blabla,小哥儿突然在whatsapp冒出问我,“there is a chinese version for every thing it seems”,我非常意外——whatsapp是不用挂梯子就可以收到消息的,他好像是知道我FB上得很少?

然后我和他就以平均12h回复一次的速度从七夕那天聊到了今天,昨晚他问我有没有拿到什么offer,我开启了话痨模式bb了一堆之后,今天刷了一下消息,嗯,已读未回,这个话题应该是告于段落了。

看嘛,小哥儿还是有关注我的,开心。他的生日在月底,那天还可以戳他一波。

虽然flag已倒,但我觉得我真的是个挺能说到做到的人,下定决心之后,就对小哥儿没啥非分之想了,好像也不再需要刻意逃避,情绪归位。

我又从情窦初开的年纪数起,当年如何沉迷小高的,如何暗恋霓霓的,如何爱慕卷毛的,如何被波斯猫迷得神魂颠倒,那一阵过去之后一切都很虚幻……是不是所有“喜欢”的情绪都会有归于平静的一天,光环褪去后都会觉得其人亦不过尔尔——糟糕的情况觉得自己瞎了眼,好的情况顶多觉得他好是好,不过好得稀松平常,不值得耗费过多心神。

emmmmm 我还是先焦虑下自己,再操心别人吧。

年年如愿以偿地拿到了Morgan Stanley的return offer,我相信她会定居纽约了。我们班的成绩排名基本也出来了,我就等着推免面试了。草草结束法考的一轮复习,重新拾起我扔下半个月的专业书。

剩下的这二十天怎么过,我还没有明确的计划,我看着计划里几本动都没动的专业课教科书,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分过多时间给法考。

放弃法考一心准备北大学硕的乐乐酸溜溜地说“我要是有学硕的offer,我也安心准备法考了”,这位一只脚已经迈进了上交凯源(法硕)的大哥,永远是不知足的。我觉得我需要定期约一约乐乐,定期和他聊聊天,获得一些鞭策……我需要动力来快马加鞭地背专业课。法考的视频我能两倍速看,可我看专业书的速度从来都提不上来……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