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“传来”的左宁

刑诉我跟的其实是向高甲,对左宁不了解,甚至不知道你萌为啥叫人家大舅。然后我从其他老师那儿感受到了酸。

我就喜欢戴鹏一本正经地讲左宁和高高牵线搭桥的故事,讲左宁老师“年龄大,长得丑,收入不高”是怎么被高高解读为优点的,借这个例子劝同学们“读案例题时边读边思考,不能先入为主”。

李佳的课里无意地吐槽,左大舅“骗”到小15岁的小姑娘当老婆还骗人家结婚头年就生孩纸云云。

今日的我是粉红的法考女孩儿。

讲法考的老师们,真的是很正能量的一个群体。尤其是今年指南针出了事之后,我被李佳、郄鹏恩无限圈粉(当然,三小只都很好,戴鹏也很好,戴鹏不善言辞,不太会给考生灌鸡汤讲段子),言传身教,“身教”远比“言传”更重要,真心做教育的人周身都散发着光芒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