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我一大早被长文砸傻之后,读了读觉得这信其实和我没太大关系,于是长舒一口气,今天是个没有感情的搬砖机器。

自己小心翼翼撩暗恋的人的小心思,总是被对方忽视;而无心之时却处处插柳,阴差阳错缘分总是不到。天道有轮回,最扎心的是,换位思考,我对“路人缘”的装傻式冷处理,不也正是心上人对来自于我的试探的回应方式吗?

我若喜欢你,其实是件与你无关的事,明知道不可能的话,就不该打扰到你造成困扰。发于情止于礼是美德,也是修养啊。

上个月我总想着要找点由头联络下Ben,于是顺手把3月左右和他一起看展的vlog剪了(再不剪就得隔年了)链接发给他。他两三天后回我“看的很愉悦,但我不喜欢我的声音”,我笑笑没有再回。他可能没有在意bgm,也可能注意到了但是选择忽视,bgm我选的《big big world》——

“I'm a big big girl

In a big big world

It'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

But I do do feel

that I too too will miss you much

Miss you much.

I can see the first leaf falling

It's all yellow and nice

It's so very cold outside

Like the way I'm feeling inside”

emilia发这首歌的时候是1998年,是我的出生年份,我在2019fall很想念他,这个很想念他的秋天也已经结束了。

我最露骨的思念,也就言尽于此了,一段vlog里的bgm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