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我真的是个社交很被动的人。

只要你主动一点儿,我们的关系就会容易维持地多,主动小窗DD我,主动约我——只要有“对方主动”这个前提,我就会随和许多,哪怕是先约又鸽的,哪怕我“秒回”你“轮回”,话题是你主动的就会让我感觉到“啊TA记着我”。

如果你再稍微对我展露一丁点儿的体贴和关怀,比如问候下我的课业,约出门时照顾下我的时间,甚至请我喝杯奶茶,我基本就感激涕零了地把你当自己人了,合理范围内的一切忙都会帮——我是那种会把朋友的请托放在priority的人。

我如果主动,本身就耗蓝不说,我会异常敏感地去感知对方对我的“诚意”。如果我主动约人再被鸽,如果“轮回”或者干脆不回消息的,我内心绝对抓狂的,差不多来个一两次,我就快刀斩乱麻斩断这条关系线了,出门右转不送。

无关风月,男女都一样……求求世界对社恐的善良孩子好一点儿。

评论(5)
热度(25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