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今日:

上午有个短暂的introduction lecture(开学第一个周学院安排了许多帮助新生getting started的introduction lecture)意外发现介个老师是我
law and internation development这门课的老师,然后我问候了一下老师得知这是门大三的课程,word天它一定很难,可这个名字听上去非常general啊,我还以为是入门通识课。

姨妈第一天,肚子痛,拒绝了Q小姐一同下山采购的邀请,lecture结束后去图书馆,图书馆的staff热情地介绍如何使用图书馆——入门发一个集邮册子,每听完一处的介绍盖个章,集齐四个章之后获得了一个杯纸和一张免费咖啡券,我马上跑去一楼的cafe兑换了……

按照reading list 借了几本书之后,对阅读量感到非常绝望。textbook你们认真的吗,你们凭什么这么厚,凭什么???

那我开始尝试读一下吧,first time of a long time,我要开始学习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