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还是没有进入学习状态。整个假期都荒废了太久,整个人都懒懒散散的。

最近头疼的小事情(是的我总是为小事情纠结):

1、宿舍房间是铺了地毯的,可能由于我的棉被(羽绒被?)没罩被套,总之现在满地绒毛,混杂面包屑,实在不知道如何打理。

2、时差带来的痘痘没有消,依旧在熬夜追剧(并不知道熬的是哪个时区…),总的来说非常嗜睡,每天的睡眠时长都很长,几乎是有时间就瘫在床上的。

3、蜜汁很想谈恋爱,看到欧系、日系、德系的各种小哥哥(妈耶我仿佛在描述什么舰队collection)通通都犯花痴,可花痴过后也和我没什么关系,毕竟怂也不敢撩啊,此外b站一刷甜cut就停不下来,浪费了许多许多时间(其他的视频网站墙外…要翻回去才能看,就死盯b站了)

4、同样是墙外各种音乐播放器用不了(亲爱的网易云抛弃了我),使我意识到我对“bgm”的依赖竟如此之深,以至于没有soft music的陪伴我书读不下去、文章写不下去,没有音乐的房间陷入一种“最怕空气突然安静”的慌乱氛围,我硬着头皮问local student他们用啥听歌然后下了spotify情况才有所好转。我很害怕自己过于依赖某种人或事,生活一旦没有了某件人或事就难以继续,这是非常可怕的addition,但就现在而言,“bgm addition”我不知道如何克服。

5、time management技能归零了,各种磨蹭,该做的事情最终总是并没有做——如你萌所见,我已经很久没更新学习打卡了。reading在精读和泛读上把握不好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