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今天:九点闹钟响才起床,上午是国际法的课,因为国内学过压力也不是很大。

下午国际法seminar,眼睁睁看着身旁坐着的一位dalao,他笔记本上打开的文档里,他对所有的问题都写了长长答案,此dalao来自一个我听了一遍很陌生因而完全没记住的国家(我急需把各种国家的名字背一下),非常娴熟又热情地和老师攀谈,但他也真的是做足了功课……anyway,向dalao学习。

吃完三明治后我参加了MUN社团的活动,这里的politics、international relation的学生很多,对MUN非常热忱,每周例行会议就很像模像样。而我再次感觉到自己的英语口语太差了啊,组不成句子,词不达意,为什么那么多口音严重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都可以流利地表达,只是苦了听的人而已……

结束后和大家一起去了bar,我什么也没点,坐在角落里聊了会天就溜回了寝室,明天还有课要上,还有许多reading要读。

佳佳祝我国庆快乐,并且又一次提醒我的实习报告还没有写……

食物:早晨喝了咖啡,烤了整个大土豆做brunch,晚餐带了三明治下课后在长椅上啃完。


坐在厨房的长桌一角,边看书边等土豆烤好真是很美好了(btw烤土豆也太耗时了吧我都烤了快俩小时了!!)


有没有心理学家可以告诉我,人是不是会形成一些……条件反射?比如我经常坐在寝室的书桌前吃东西、吃零食,渐渐养成了不吃零食很别扭的习惯? 可如果实在图书馆、其他自习室学习看书,就完全不会对零食产生欲望…

还有看文献聚精会神超不过半个小时,刷知乎一个时辰刷刷就过去是为什么呀!

评论(6)
热度(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