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几天没有更新学习记录,并非没有学习,简单作个总结(有了上次提到的辣个日程本之后再总结“这几天都干了啥”就so easy辣)

以下的碎碎念总结就是:今天九点过起床,非常懊悔,深知自己每天的睡眠时间是一定的,晚睡只会推迟起床的时间,上周末剧本杀熬夜加情绪低落给我作息带来的重创至此才渐渐恢复,生活保持一定的节奏很重要,不应过度辛苦,也不能放纵,玩一天熬个夜甚至宿个醉会傻好多天哒。希望我接下来一段时间,继续探索学习和娱乐、静与动的平衡,能够在把握好“生活节奏”、“人生节奏”上增加更多的技能点。

1.3 周四:背了单词,西方政思史mooc中世纪单元,柏浪涛16-18+犯罪形态笔记整理

1.4晚上去山下尝试了下跳bachata舞,十一点赶上最后一班公交车回校,加入了剧本杀的局,很作死地玩到了两点多,最后一局结束后被羊怼得很厉害,他要我背锅我不服,双方都不肯退让,无厘头地吵了一阵被吃瓜群众拉开,送回各自寝室,但我的情绪很差一直缓不过来,大概四五点才睡着,明知道情绪是生理期迫近的缘故却无法克制,深夜抱着被子哭个不停,就差“流泪到天明”,成功地毁了第二天。

1.5 好像大概啥都没干? 日程本上一片空白,依稀记得晚饭时去苏小姐厨房,开始看了几篇中文论文。

1.6上午看了一坨中文论文,下午社团里有人回校组织大家临时练习了一会儿performance舞蹈的组合动作,我愉快地加入了之后发现很难跟得上进度和速度,但还是很开心。去图书馆抱了三本书回寝室,进行初步泛读。录了红茶评测视频+剪辑视频(玩b站的小伙伴求商业互关!!)

1.7 看了一上午arbitration,最终决定这部分将和我的essay无关,下午转而研究money laundering,晚上去苏小姐的厨房吃了她的可乐鸡翅,又待在她的沙发上听完了柏浪涛19、20+手写笔记,甚至做了荒废多日的郑多燕减肥操,午夜之后开始看冰火的外传,厚厚的血与火(ice and fire),打算边看边整理笔记之后在微博、公众号等平台发布,但进度实在是太慢太慢惹。(并不想直接翻译,毕竟侵权,大概就纯为兴趣爱好,写成夹杂私货的“读书笔记”分享好了)

1.8 柏浪涛21、22+帮助犯笔记整理,下午继续沉迷money laundering,确定essay就选介个题了,晚饭喊了羽君和苏小姐来我这儿吃猪排、喝奶茶,将哈根达斯加入红茶中真的就是“冰淇淋红茶”的体验,顺便录制了化妆品开箱视频。这一天好像耗费了大概两三个小时在FL功上,因为Ben突然在FB上问起我,我连查资料带和他讨论打乱了看书计划,以至于money laundering的书并没有看完… 姨妈的到访让我整个人状态都意料之中地十分低迷,怕冷,上下身都加了衣服,躲在温暖的寝室还是手脚冰凉,晚上可以想见地失眠,刷小说两三点才睡下。

评论(5)
热度(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