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昨天开过一个脑洞,tag在英行记是我在空间刷存在感的tag,文风是不动声色的段子文风,特此声明。

在英行记no.3

在母校,没觉得“法科生”有什么特殊“价值”,反之,走出政法院校后,结识新朋友,伊听闻我的专业,偶有激动之举,比如一脸敬仰“能不能告诉我,以你所学,就你所知,当下法律都有哪些漏洞可以钻?还请不吝赐教。”

我:喵喵喵??漏洞是没得钻的,打死也没得,目前我会的只有“嫁土豪,分田地”,而且这还是屠龙术,不过学习法律的确给我带来了一些其他收获,比如,人要对自己有充足的自信,能膨胀尽量膨胀,不要怂也不要谦虚。

(以下是新鲜开出的脑洞,专业知识和逻辑可能都有问题,欢迎大家指出,救救没认真打刑法基本功的宝宝)

btw,求司考的队友,一起在lof打卡学习的辣种!我超甜的!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