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这几天的日程本上非常单调,无非是几点起床,然后一杠划到底——写论文。

开学第一周交的作业,我本该在假期中完成,而假期中我也的确没太荒废,断断续续的看很general的论文啥的,但的确是拖到了开学,真正下笔又觉得万分艰难,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过程,brainstorming真的是太伤神了。

1.17日下午两点截止,我在十一点多上传,查重率33%,虽然突破了30%的惯例标准,但尚可接受,胃中翻江倒海,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干脆没检查第二遍就搁那儿了,吃了个三明治后倒在床上刷手机渐渐睡去,三点起床。我怀疑文中病句肯定有,上天保佑不要太多。

这是我写的第三篇essay了,3k,较之上学期期末的魔鬼final week,我有了明显的进步,首先在“如何写论文”的规划上大有长进,学会了边读材料边做笔记,一开始的框架和draft写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。其次,语言障碍也没那么厉害了,想表达的意思能够在较快时间内找一种表达方式写出来——哪怕是很蠢的句式,但总好过憋半天写不出半个句子,于是最后2k字差不多是在两天内完成的。

这种经脉渐通的感觉也让我“有数”,心态上没上学期末那么慌乱焦虑,即使是在昨天晚上,我去苏小姐厨房蹭了顿排骨,由于她厨房离salsa舞蹈社团周三活动的场地实在很近,我禁不住诱惑,耐着性子在她房间看了一阵子论文后溜去跳了一会儿,回房间洗完澡十一点,神清气爽,一口气写到了2点睡下,早晨7点起床开始进行收尾工作,修改格式和引用啥的。

F君“夸奖”我,“可爱不足以形容你,你还胆大心细,总是敢把事情放到ddl而且不会记错日期”,我真想再补充句“而且还总能完成”,嘤嘤嘤。

我每次都真的有多次和自己强调不要拖到DDL的鸭!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,我也很绝望ORZ

我这一年大概是真的很沉迷拉丁舞,今晚还是会去山下的hall跳一会儿,现在真的是想到“晚上可以学跳舞”就觉得一天充满了动力,而且我在辣个社团认识了很棒的朋友,巴掌脸说的也对,“如果长时间一起做某件事情就会形成很深的羁绊”(我现在引用闺蜜聊天时说的话都很想加脚注orz),就更加很希望和他们一起玩惹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