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虽然也不知道压力从何而来,但就总觉得压力很大,压在身上,小的事情很容易触发我“崩溃”的点——倒也称不上崩溃,只是情绪失常。

很小的事情,和F君抱怨了句笔记本启动速度太慢,他反手问我用了多久了,是不是商务本,我一愣一愣的,认识他也不是一天两天,而且交流大多是通过玩游戏,他本该知道我读书以来就没换过这台游戏本,我之前也抱怨过无数次牌子坑、游戏本重等问题,敢情他从来不记得??越想越气,心底很清楚并不是因为这个事情本身,只是情绪被触动了收不住,还好这只是个朋友,我要是谈个恋爱就惨了,和男朋友聊错了天岂不崩盘更厉害。

昨晚和读博士的Z君瞎聊了很久,喝掉了一整杯啤酒,成年人的世界工里工作与学术很多现实的问题,让我心情本来就有些沉重,2019这一年,我真的不确定我能不能把司考和考研同时搞定,自己又太想太想紧拽住所有机会不放了。

刷b站听了一会儿古琴曲子,又把闪光少女的cut刷了几遍,心情渐渐平复,开始学习。越来越坚信,能将我从焦躁难过的情绪中拯救出来的音乐,是真正值得陪伴我一生的事物。

我好像已经很习惯于时不时大哭一场——躲在房间里关灯埋头无人知晓的那种——然后若无其事地恢复正常,翻开书微笑着和自己较劲,走出门热情地和所有人问好。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