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重要的背景梗大概有俩。

coffee梗:有一天他约我第二天中午12:05 (如此精确)去学校里的某个咖啡店见喝杯咖啡,我问“有啥事儿”,他说“没事儿啊,for coffee”,但其实我日常不喝咖啡的啊,就说我懒得啥的拒绝了他,原话大意是“ drinking coffee needs talking, and talking cost energy",这货一脸懵逼,完全不能理解,上周四和他一起去margate(隔壁镇)看一个现代艺术的展馆,顺便认真解释了一下,盖棺定论 “being lazy, bad excuse"而已,但他依然抓住这个梗不放… 不知道各位姐妹能不能理解这种心情,我就是懒得出门,懒得换衣服化妆就想在宿舍待一天,更懒得和人聊天,更何况用英语聊天啊!(但其实最根本的原因是,我不怎么喝咖啡,其实如果是在母校,朋友喊我奶茶店见我应该是很开心的…)然后他的结论是“你真神秘”,并且抓着这个词不放了……

secret及其他梗:周一例行社团活动,他表示他有很多秘密(关于我们共同认识的人的八卦),但是他不告诉我,因为我不够萌,我的内心是“妈耶那你告诉我干嘛,话说一半的人拖出去枪毙!”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