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如何证明自己的性取向?

学校里有个社团要搞模拟法庭,我和偶然认识的香港来的小朋友(first year)组了个队打算体验一下,下午在图书馆见过,用一个小时讨论了案情,然后跑去喝咖啡聊了近两个小时的闲天,就快分别时抬头望见教学楼顶飘扬的彩旗,她于是提到,参加过学校LGBT社团的活动,“他们人都很好”。说到LGBT到底是不是少数团体,她说“不是少数,甚至是多少,你只是没有意识到他们的存在”,我满头满脸黑线,这才意识到她也是bisexual,然后我们发生了如下对话。

我:你怎么知道你是?

K:我…反正就是知道,我喜欢过女孩子。

我:make sense,那我换种问法,我怎么才能知道我自己是不是bi呢?

K:如果你从来没质疑过自己喜欢男孩子这件事,那就是直的了

我:我这不正在问(question)吗

K:爱情(性吸引力)是化学反应,你应该能感受到“duang“得一下,就很着迷那种feel

我:我的确是对男生有过,可是消失的也非常快呀…

K:那就…在人群中你会留意女生…你留意男生还是女生?

我:男生,但那是因为我被社会灌输“要和异性结合”,我才会关注男生呀。

K:虽然我也是被这样灌输的,但是我还是会在关注男生的同时关注女生,甚至关注女生更多一些…

我:那是因为你读女校的缘故吧?


话题聊到这里,路走到尽头,分道扬镳,我依旧在质疑自己直不直。


评论(6)
热度(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