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前天晚上,我刚跟脸脸吐槽说,我最近见小哥哥过于频繁了些,我要克制一下,不能这么搞,总感觉我还是喜欢他的,说不定那个点心弦就被颤动了。

首先周一周三社团活动跳salsa,基本是会见他两次的(也有可能他不来),这周五我们要去伦敦看剧,周天一个徒步社团的活动,我应该会去,他也一直想去来着,我估计没啥事儿他也会去……然后昨天社团活动,寒暄中,我说我周中没课就很爽,小哥儿顺势接,那明天中午喝咖啡啊,你就有事做了。我说好啊,反正我一整天都宅在寝室(我住在学校宿舍,他并不),你啥时候on compus有空了喊我。

然后我一大早起来,刷了刷朋友圈,才突然意识到今天白色情人节。虽然我觉得西方人不太过白色情人节,但这个蜜汁巧合让我感觉…obliged to return a gift。

这么说来距离“咖啡梗”事件已经过去了一整个月。上次也是这样,情人节前一天的周三,社团活动他没有来,当晚结束后问我社团活动怎么样,我随手回'good as usual, except for your absence'(和以前一样好啊,很遗憾你没来),然后他说那可真遗憾,不如明天喝杯咖啡吧。那时候我是知道第二天情人节的,对喝咖啡非常警觉,再加上那天其实是和别人有约,然后找了个bad excuse(糟糕的借口),把他回得一愣一愣的。

我那天的说辞是这样的:啊,有事吗?没有事喝啥咖啡啊,我懒得出门,我觉得只有陌生人才需要喝咖啡交谈(意思是我们已经是很好朋友了),而且喝咖啡就要交谈,交谈非常消耗体力(cost energy)……小哥哥大概很懵逼,睡前回我说,虽然完全没看懂你的解释,但是晚安吧,你可真神秘,你太神秘了。虽然第二天我还是和他在图书馆匆匆见了一面,见面时长2分钟,没喝咖啡,我陪他找了本书后分道扬镳,分开前他给了我巴掌大盒子的巧克力(我也在lof发过动态,当时开心地想要原地转圈圈)。

从此mysterious的帽子就被他扣在了我头上,日常被当作梗提起。

我给他包昨天刚在中国超市买的大福吧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