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越回想越觉得叮咚可恶。

哭完的第三天,我已经完全清醒了。他大概是一直讨厌我,一直看不起我,然后心态是“老子屈尊同意你加入桌游局,你不应该感恩戴德地跪舔吗,竟然敢鸽我”所以才“你必须立刻马上给所有人郑重道歉”,“你如果在打字辩解的话,劝你马上退群”——然后我既没回复,也没道歉,也没退群,他就开始煽动管理员们踢我。十几个人的亲友群,搞这么难看至于吗?

复盘一下,这个局不是我组的,我是身体抱恙要鸽,其他悄无声息地鸽了的远不止我一个,Young和F君公然约了去网吧开黑才要鸽,波斯猫和大哥也退了。我唯一错在我最先提的加入,又最先提的“不能去要鸽”,这算是个啥伤天害理的大错啊至于被骂成这样。

我本该缓缓打出一个“?”的,结果我心态崩了跑去哭去了。

卧槽这怎么想怎么恶心啊,我是为什么会仰望这样的人,我脑子怕是进了水。

评论(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