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去日苦短,来日方长

母上大人用充满八卦的眼神望着我:你在复习这么紧张的时候,频繁地见一个男同学,这正常吗?要不,你拍张他的照片给我看看?

我:得了吧您,没得想法,有了再拍给您。

母上大人悻然离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上我跑去高铁站,算是F君走前见了他最后一面,把英国带回来的小杯垫送了个给他,以及从家里搜罗了一包零食塞给他。听上去的确浪漫地有点儿过了,可前提是我家就在高铁站旁边,五分钟步程啊,我随便溜达下走过去,还顺便买了早饭回家,把晚起的娘亲感动的不要不要的(…)。

昨天中午约他看了《中国机长》,看完把F君拽进网吧,陪我打了一局lol,打完我呆坐着,留恋地拽着他的袖子(…)小声bb不想回家学习,F君慈爱地顺了顺我的毛,劝道“考完你就自由了,坚持到考完嘛”——然后我当然是回家学习了。

大前天同F君、波斯猫一起去桌游店玩了剧本桌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觉得惭愧,我可能有负于他。这一两年来,对我们的关系,F君从来没主动push forward,一直都是和蔼的老爷爷般的人设,就我转身他就会在,我不回头他也就对我不理不睬。这一年我情绪崩溃时给他打过许多电话,他从不拒接,也不怎么安慰,就真实地给我一种“天塌了F君也还是照旧,那天塌了问题应该也不是太大”。

我单方面觉得有负于他,是因为这一两个月,我这头儿变质了,我放任自己去依赖他,那种心态类似于“这个人可以大胆地依赖,反正他既不会离开,我也不会喜欢上”。不管F君怎么想的,我没想过和他有所发展,他不符合我的择偶标准。然后我成功渡过了对wuli小哥儿的沉迷期,成功渡过了忙乱的失学九月,等我停下来再审视F君,我发现我们已经越线许多了。我居然每天都在联系他,家长里短地碎碎念着,然后对彼此的日常都很清楚,超出友线太多了。

好在我内心的这些戏F君无从知晓。我对他的感激是真心实意的。除非他喜欢我,不然就兄妹了。当然,即使他喜欢我,我盲猜他是根本不会追女孩子的那种直男,因而我永远都难以知道他喜不喜欢我了。

写了张明信片给F君,塞进了零食的小袋子,抄了陆机的诗句“乐以会兴,悲以别章。岂曰无感,忧为子忘。”并且改了前一句,改成了“去日苦短,来日方长”。

来日方长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