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\坐标华中\法学在读\大明少女\B站萌新\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访必回但不一定留名,欢迎主动勾搭。

我过了!!!

主观题118,又是成功飘过(108的线),票圈大家说“只要认真复习的都能过,我认真复习了”的时候——我瑟瑟发抖,我没有认真复习。只有自己清楚答得多糟糕,心中满满的感恩。司法改革前两年,法考放水是真的,身边没过的朋友太零星了,“前两年”玄学是存在的,感谢天时地利。

2019年过了法考,也没有失学,很圆满惹!

通过法考的早晨,室友们真实的日常:快给那个X公司打电话,看看它给多少钱!!! 在法考成绩出来之前,大家找的工作单位都暧昧不明,拖着不给签三方,工资“通过了法考再说”


小拉表示,嗯,我也得赶紧更新下简历,以便继续碰瓷惹。 

让我元气满满地扎入健身房洗个头先。

评论(8)
热度(1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